清猗

世界只是一些隐隐绰绰的温柔。

祝大家新年快乐!!


在lof写文到今年四月的话,算起来就整整两年了,虽然中途鸽过,但好在还是坚持住了,到现在写文已经可以说是我日常娱乐的一种方式了hh。


这一年感谢大家的喜欢和支持,新的一年我会争取写出自己喜欢,大家也喜欢的作品的,虽然我依旧菜的抠脚。


最后顺带一提,超级感谢3k粉!!!可惜昨天没截到整数。


所以如果有点文,请please↓。

没有就让我先咕咕咕咕。


大家新的一年要天天开心哦( ̄∀ ̄),不开心记得来看看我合集里写的小甜饼啊~(←这个不要脸的人在王婆卖瓜,自卖自夸。)


但真的要天天开心啊!!!



评论(11)

热度(27)